跳到主要內容區

【雙語中心活動通知】EnglishScore說明會

EnglishScore說明會,歡迎教職員生報名參與。
活動單號:1120469
報名日期:1120309 ~ 1120322時間:17:00
活動日期: 3/23(四)12:20~13:20

活動效益:

本校於110年9月受教育部核定通過「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

普及提升學校,現於教務處下設「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搭配計畫執行,提升教職員生英語能力。

為提升本校教職員生參與英語能力檢定,以利雙語化學習、強化未來國際競爭力,鼓勵以行動裝置即時進行英語能力自我評估。

活動簡述:

EnglishScore是由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所開發之英語測驗應用程式,內容以日常生活或職場情境中所使用之英語為主。測驗全程以行動裝置下載app的形式進行。該測驗提供各項目的百分比(%)得分,並將測驗結果對照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標準(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簡稱CEFR)語言能力參考指標中初級(A2至高級(C1)之間的等級,可作為未來職場就業、或準備參加其他學術類英檢測驗所需之客觀參考。為使教職員生了解EnglishScore系統之操作方法,本中心邀請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同仁,為本校教職員生進行線上說明會。

箭頭線上會議連結請點我]

※完成EnglishScore檢測者,得以本校優惠方案申請證書。EnglishScore附證書屬於正式英檢考試,可憑證書申請學校證照獎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