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放申請】慈濟科技大學 X Hahow for Business職涯自學中心第二屆113年3月份,歡迎提出申請!

image (1).png

敬請keeper 協助轉發,感恩
 
各位畢業校友、師長及同仁、同學:

實習就業組辦理第二屆慈濟科技大學 Hahow for Business職涯自學中心】,再度開放報名囉! 這次升級提供300+ 以上高品質的線上課程(請參閱附件),幫助大家透過Hahow for Business提升自己的就業能力!
第二屆職涯自學平台申請對象包含畢業校友、校內學生及教職員同仁,課程內容每月持續更新,以符合最新趨勢!
 
壹、確認您的申請資格
1.符合慈濟科技大學畢業校友、在校學生、教職員以下身分條件之一者,即可提出申請:
  • 畢業於2017年8月~2023年7月的慈濟科大畢業校友。(也就是106學年至111學年畢業的校友)
  • 具備本校在學身分的學生。(但已經為休、退學或保留入學身分者,由於名額有限,暫無法受理申請。)
  • 任職於本校之教師、職員、專案助理。(但已公告離職者,恕難受理申請。)
2.提供30組名額,分別為:
  • 畢業校友15組。
  • 在校學生共8組。
  • 教師及職員帳號共7組。
貳、填寫申請表單
叁、收到帳號開通信後,登入並修改密碼
  • 妥善保管新密碼
  • 密碼重置是需透過 Hahow台北辦公室,而非實習就業組,重置時間至少一個工作天。
肆、尋找您有興趣的課程,開始線上學習
  • 帳號通信內提供職涯自學群組連結,請您加入收到信後加入群組。
  • 加入後回覆您的姓名、帳號與學習目標。
伍、請遵守使用者管理
  • 自實習就業組寄出帳號開通信之日起開始觀看課程。(觀課期限至每月月底止)
  • 帳號開通14天內需完成帳號啟用設定學習目標,並選擇至少一堂課開始觀看至少4小時等3個目標。
  • 帳號開通14天內未達成上述3個目標即停止使用者的帳號權限,使用者需重新提出申請,而不另行通知
  • 帳號開通30天內不限制選課數量,建議所選的課程需與學習目標相關,把握觀看時間。
  • 帳號限本人使用,如發現有非本人使用授權帳號登入情形,即停止使用者的帳號權限,而不另行通知
  • 申請者需於活動結束前撰寫活動回饋單(至少300 字)提供予實習就業組,表單連結網址:https://forms.gle/axABG5Hgq6wPbmNY8
歡迎畢業校友、本校師長、在校學生、同仁們運用Hahow for Business平台提升自我能力,為職能加值,提升就業準備度。
 
 
【聯絡資訊】
教務處實習就業組
組員 余小姐
Tel:03-8572158#2202
E-mail:tadij11@ems.tc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