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敬請應屆畢業班級完成實習就業組離校手續

實習就業組為協助應屆畢業班級統一進行離校手續審核,節省同學完成離校手續的流程與時間。安排以下活動:
 
活動名稱:【111-2UCAN職能診斷】職能診斷-離校手續
活動時間:自112/5/24(三)即日起至112/6/2(五)
活動對象:尚未完成離校手續的應屆畢業班級
活動目的:協助班級完成ucan職能診斷測驗及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
審查方式:完成後請班代將全班的離校手續單送至實習就業組統一審核,審核時間為1個工作天
 
實習就業組離校手續說明,各班可選擇其中一種方式辦理(三選一)

1.同學可以自行參加google視訊會議請上學生資訊系統報名
第二場活動時間:5/30(二)12:00-13:00
報名方式:請個別在校務系統報名
活動講師:余千慧組員/教務處實習就業組

2.班級自行完成,請下載離校手續填寫流程簡報(如附件)按照操作步驟進行填寫。

3.班級選擇實體場次,請班代上網填寫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G9APTN6tagZ1AkSo6千慧將在收到後與您聯繫。
 
做完4份問卷之後,需要做什麼?
  1. 請班代將全班的離校手續單收齊。
  2. 送至實習就業組統一審核,審核時間為1個工作天。
  3. 實習就業組通知班代領回離校手續單,告知審核結果。
  • 4份問卷皆完成:審核通過。
  • 至少1份問卷未完成:未通過,發回同學補做問卷後再次審核。
  • 帳號有問題: 請來信申請照號解鎖(千慧,tadij11@ems.tcust.edu.tw)。

如有疑問歡迎到實習就業組找千慧組員,或來電討論,感恩。
 
------------------------------------------------------------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教務處實習就業組
組員 余千慧
Tel:03-8572158#2202
E-mail:tadij11@ems.tc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