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SAP暨大數據人才就業博覽會」6月3日(六)下午01:00~16:00

[收文] 文號:1120003820 --主辦單位: 015實習就業組

國立中央大學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年5月8日
發文字號:中大管規字第1123600204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
附件:中央大學SAP_BIGDATA就業博覽會 檔名:
保存年限:1年
地址: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承辦人:張茜雯
電話:034227151分機66601
傳真:034264250
電子信箱:ncu_erp2@mgt.ncu.edu.tw
受文者: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主旨:
管理學院-企業資源規劃暨大數據分析中心(ERP中心)舉辦「SAP暨大數據人才就業博覽會」,敬邀應屆畢業生及有相關經歷的社會人士參與,敬請查照。
說明:
一、為了SAP ERP及大數據分析相關人才市場需求,中央大學ERP中心今年再次舉辦SAP暨大數據人才就業博覽會。
二、其主要目的為提供求職求才謀合平台,讓SAP及大數據專業人才與企業方互動交流的活動,使雙方在最短的時間內尋覓適合的工作與優秀人才直接幫你鎖定相關職缺,10間以上廠商等你提前報名並繳交履歷,與用人單位主管面試,免去繁瑣的人資作業,達到最高效率求職!
三、參與廠商:胡連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威內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IBM)、金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億豐綜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商務數位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東捷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安永台灣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資誠創新諮詢有限公司、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豐群水產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漢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等。
四、活動網址: https://erp.mgt.ncu.edu.tw/job-fair/。
五、活動時間:2023年6月3日(六)下午01:00~16:00。
六、活動地點:中央大學-教研大樓北棟 1F多元活動空間(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七、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FRSihdnZH7enCKni8 (先報名先有機會與徵才企業面談)站內信詢問,或MAIL至 ncu_erp4@mgt.ncu.edu.tw 盧小姐。
八、懇請貴校將課程訊息轉給各系所辦公室。
九、檢附活動海報一份。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