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2023年大專生暑期實習開放申請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2023年大專生暑期實習開放申請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2023年大專生暑期實習開放申請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本著報真導正、傳遞大愛與真善美的理念,希望能夠帶動媒體清流,環繞全球!為培育與廣招更多未來的媒體人才,本會提供優質與完善的實習環境,希望讓有意投入媒體工作的青年們,得以結合在校所學,從態度面、理念面、實務面,全方位體驗,並認識媒體生態與實務運作,並且在實習過程中,找回人文精神,定位自己的未來。

《實習資訊》

(一)   實習對象:各大專院校大學、研究所學生,符合申請條件者。

(二)   實習期間:2023年7月3日至8月25日,計八週。

(三)   實習地點:分為兩處(視申請單位而定) :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8號,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3號。

(四)   實習名額:含新聞、廣播、平面、節目、品牌拓展等單位共21~25名。(詳見附件一)

《申請作業》

(一)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4月27日(四) 24:00止,逾時不候。

(二)   申請方式:

1.   由學校(系所)統一報名,於上述期限內E-mail回傳本會「學校(系所)統一報名表」、「實習生個人報名表」(詳見附件二、三),至本會實習報名收件信箱(training@daaitv.com),恕不接受學生個別申請。

2.   申請學生除完成「實習生個人報名表」,應同步至本會官方網站完成線上「實習生備審資料提交表」提交相關資料與回覆實習單位個別提問。

*申請學生可申請本會兩個單位作為實習志願,需排序。

(三)   審查結果:5月19日(三)前以E-mail通知各學校(系所)承辦人。

(四)   申請作業請參閱本會官方網站 http://www.tzuchiculture.org.tw/2023quota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洽詢本會產學合作承辦人員

人才培育中心 鄭小姐
電子郵件:023955@daaitv.com

聯絡電話:02-28989000分機104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