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檢獎勵】111學年英語能力即時自我評估獎勵實施活動

一、活動說明

為提升本校學生參與英語能力檢定,以利雙語化學習、強化未來國際競爭力,鼓勵以行動裝置即時進行英語能力自我評估。

EnglishScore是由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所開發之英語測驗應用程式,內容以日常生活或職場情境中所使用之英語為主。測驗全程以行動裝置下載app的形式進行。

該測驗提供各項目的百分比(%)得分,並將測驗結果對照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標準(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簡稱CEFR)語言能力參考指標中初級(A2)至高級(C1)之間的等級,可作為未來職場就業、或準備參加其他學術類英檢測驗所需之客觀參考。

 

二、實施對象
本校英文必修課學生

*非英文必修課學生,若有意參與,請透過本校學生email創建帳號

 

三、證書申請

學生申請證書的操作流程請參考附件檔案,並請注意下列事項:

  1. 學生選擇自己滿意的成績申請證書時,需要輸入voucher codeTCUST-25,輸入後進入付款流程,一律只接受信用卡付款。(接受有信用卡功能的銀行金融卡,可使用父母的卡)
  2. 學生於申請流程中選擇方案(Pick your certificate)時,請選擇NT$559.00(價格會因匯率稍有浮動)。操作畫面請參考附件檔案。
  3. EnglishScore附證書屬於正式英檢考試,可憑證書申請學校證照獎勵。

 

四、EnglishScore CEFR 對照表

資料來源:British Council 英國文化協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