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英語講座】 2021.12.21

   為強化本校師生英語能力,本中心於110年12月21日(二)15:30-17:20,舉行聖誕節全英語講座,提供教師與學生們真實的全英語體驗。

藉由此講座培養師生們使用英語的意願,建立全英語使用環境,營造良好學習英語的動機。

全英語講座1

講師高嘉良(英國倫敦藍牌導覽員)開場

 

  當天講者高嘉良(Craig Kao)的分享豐富精采、深入淺出,從西方聖誕節的歷史由來、宗教典故與節慶傳統,追溯聖誕老公公的形象演變,到現代的慶祝方式。講座內容結合藝術與文學、文化與生活,搭配多樣的圖片與生動的影片,讓大家身在台灣也能充分感受西方的節慶氛圍。

全英語講座4

 師生們專心聽講

 

講座內容除了以全英語方式進行之外,也應景的加入英國人過聖誕習俗的Christmas Crackers(聖誕拉炮)體驗活動。整場100分鐘的全英語講座是建立在愉悅的環境下,讓教職員與學生們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學習英文,同時感受英國文化。

全英語講座2

 師生們體驗聖誕拉炮Christmas Cracker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