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申請公告】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教育部「2024-2025臺法外語實習生交流計畫」、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收文] 文號:1120009023 --主辦單位: 015實習就業組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年10月20日
發文字號:(112)永能新字第1120010315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
附件:(附件一)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實習生招募辦法。 檔名:
保存年限:1年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2樓之2
承辦人:潘俞安
電話:02-2769-8968#103
Email:judy@taise.org.tw
受文者: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主旨:
檢送本會實習生招募辦法,歡迎貴校學生提出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本會透過啟發和教育帶動台灣的永續發展,「永續」與生活息息相關,為推廣氣候變遷、能源永續之相關資訊,培育企業永續及相關議題之工作人才,招募國內外大專院校學生至本會實習。招募方式暨規範詳如附件一,相關說明如下:
(一)(一)招募對象:就讀國內外大專院校大學部、研究所及博士班之在學學生(含外籍生)。
(二)(二)實習起迄時間依實習生個人規劃與實習部門之需求協調之,惟不得少於一個月之日曆天。
(三)(三)實習期間內,每週實習日數不得低於3日之工作天,每日實習時數至少4小時,總實習時數(到職時數)合計不得少於165小時。
(四)(四)實習生於實習期間如有身體不適或其他狀況需要終止實習時,須先向本會申請終止實習,並副知就讀系所,經兩單位均核可後始得終止實習。
(五)(五)實習地點: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2、4、5、8樓)
(六)(六)實習區間: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0月31日,期間均可。
(七)(七)實習津貼新台幣貳佰元/時,含勞保、勞退、健保(健保為自選項目)。
(八)(八)申請辦法:請將履歷e-mail至philipyeh@taise.org.tw,並於《主旨》欄位上載明「申請實習生—ΟΟΟ(姓名)」,履歷內容須包含:基本資料(含照片)、自傳、學經歷(包含在學年級及就讀系所)、在學證明、申請動機、可以配合的實習期間。
二、本會收到資料後將先進行書面審查,合適者另以電話或e-mail通知面試時間,書面審查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收文] 文號:1120009223 --主辦單位: 015實習就業組

教育部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年10月31日
發文字號:臺教文(六)字第1122504518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
附件:2024-25臺法外語實習生交流計畫、法國在台協會邀請信 檔名:
保存年限:1年
地址:100217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5號
承辦人:楊淑羽
電話:(02)7736-6312
電子信箱:shuyu234@mail.moe.gov.tw
受文者: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主旨:
檢送「2024-2025臺法外語實習生交流計畫」及法國在台協會邀請貴校參與計畫信件,請協助轉知相關單位及有意願之學生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本部與法國在台協會自2008年起合作選送學生赴對方國家進行外語教學實習,成效良好。為持續辦理此計畫,倘貴校欲接受法語實習生至貴校服務或選送華語實習生赴法,請逕行於法國教育部ADELE平臺(https://assistants.france-education-international.fr/Identity/Account/Login)登記;若為首次有意願參與之學校,請先行與法國在台協會聯繫(ccac.taipei-bfra@diplomatie.gouv.fr)。
二、另有關華語實習生參與之甄選條件、申請程序及補助內容請參閱交流計畫。
[收文] 文號:1120009282 --主辦單位: 015實習就業組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年11月1日
發文字號:衛武營行政字第1121002171 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
附件:113年第一梯次領航就業實習計畫簡章.pdf 檔名:
保存年限:1年
地址:830043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聯絡人:林佳瑢
電話:07-2626725
傳真:07-7408963
受文者: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技術學院
主旨:
檢送本場館「113年第一梯次領航就業實習計畫」簡章,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校各系所,請查照。
說明:
一、為永續經營場館並培養有志於藝文場館工作者,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大學三年級以上學生至藝文場館參與實務工作實習機會,除拓展藝文知識外,並於在學期間提前體驗職場生活。
二、本次開放實習部門有藝術總監辦公室、營運部、行銷部、節目部、技術部、行政部,開放實習期間為113年2月至113年6月底。
三、報名收件期間為112年11月1日至11月24日,面試統一安排於112年12月21日,錄取公告日預計為113年1月5日,更多資訊請參閱計畫簡章(詳附件)。
四、相關報名資訊可參閱衛武營官方網站最新資訊。(https://www.npac-weiwuying.org/new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