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12年7月3日至112年8月25日辦理暑假實習活動

[收文] 文號:1120002369 --主辦單位: 015實習就業組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年3月24日
發文字號:海企字第1120001139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
附件:如說明六 檔名:
保存年限:1年
地址:944401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聯絡人:郭芝廷
電話:08-8825001 #1312
傳真:08-8825087
電子郵件:ctkuo0228@nmmba.gov.tw
受文者: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主旨:
本館訂於112年7月3日至112年8月25日辦理暑假實習活動,即日起開放各校學生申請實習,報名事項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為將課堂理論與實務結合,本館預定自112年7月3日起至112年8月25日止,辦理40天(320小時)的暑假實習活動(扣除例假日);實習期間請假超過5日者,視同實習成績不合格,將函知該校,學生退回學校自行處理。
二、敬請貴校協助彙整欲報名至本館實習學生的「申請暨自傳履歷表」,於112年4月27日(星期四)前以紙本公文函復本館(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以利後續審核作業。
三、依據本館「112年暑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本次總需求54名實習生,因館內住宿空間有限,爰請學生考量自身情況後再提出實習申請;本館提供住宿實習名額41名,於報到當日繳納租金每人新臺幣(下同)3,000元整,另收押金500元整(押金於鑰匙繳回時核退);另外得錄取事先於申請單上勾選可自行安排住宿事宜之實習生13名。
四、本館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須請貴校提供學生之保險證明。另因新冠疫情防疫規定已逐漸放寬,但實習期間確診者仍建議於家中休養並依本館防疫規定辦理。
五、暑假實習生錄取名額有限,本館將依學生符合錄取條件限制、實習組室志願序、填寫自傳內容、相關學經歷條件。決定實習生錄取名單,名單預定於112年5月25月(星期三)前經核定後公布於本館官網(https://www.nmmba.gov.tw/),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檢附本館「受理大專院校學生申請寒暑假實習作業須知」、「暑假實習生申請暨自傳履歷表」及「112年暑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各1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