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UCAN】公告111學年第2學期UCAN職能診斷開放班級報名,敬請班導師上網填寫報名表,感恩。

111學年第2學期UCAN職能診斷

 

親愛的班導師 您好:

一、活動目的:

UCAN職能診斷為教育部所推動的政策,由大學生自評其在職業興趣、共通職能與專業職能所具備的程度。實習就業組預計在6月底前完成全年級的UCAN職能診斷,敬請各位班導師代為報名,測驗結束後將提供該班級測驗結果、並持續追蹤未完成測驗的學生。
 
二、活動報名資訊:
 
活動名稱:UCAN職能診斷。
活動內容:(1)說明UCAN職能測驗的意義(2)進行職業興趣、共通職能與專業職能測驗(3)測驗結果說明。
活動時間:不限於班會課,長度約1小時。
活動地點:可選擇線上或實體(電腦教室、班級教室)辦理。
測驗形式:電腦或手機、平板操作。
報名後續:敬請班導師報名後致電實習就業組千慧組員(分機2202),確認測驗時間。

三、各學制施測安排期程:
 
111-2 UCAN職能診斷-班級報名表連結:https://forms.gle/dzVRb4jVJ68z5dEq6

112年4月份:四技一至四年級
112年5月份:五專(護理科、觀光餐旅科)一至五年級、二技二年級
112年6月份:二技一年級、二專、進修推廣部、各學制延修班
 
 
若對UCAN職能診斷或施測安排有所疑問,歡迎您來電或來信討論,感恩。
 
 
 
------------------------------------------------------------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教務處實習就業組
組員 余千慧
Tel:03-8572158#2202
E-mail:tadij11@ems.tc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