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讀訊息】111學年度護理系【志業體寒假醫院工讀】開始報名囉(111.11.30報名截止)

111學年度護理系【志業體寒假醫院工讀】開始報名囉(111.11.30報名截止)

報名日期: 111年11月07日開始報名至111年11月30日17:00報名截止

●相關問題洽詢:請至教務處實習就業組組員陳怡孝(分機:2433)詢問

●報名資格: 詳如下方工讀醫院備註欄,寒假有實習者切勿報名。

●報名方式: (1)請填寫google表單(ß點選填寫表單),每人只可登記一間醫院。

    (2)google表單報名完畢後,請至拉至網頁下方下載所需院區履歷表(公告附件),請自行印出紙本(請貼妥大頭照、備妥自傳),並於11月30日17:20前繳交至實習就業組陳怡孝組員方完成報名。

    (3)繳交各院要求的書面資料:如護理師證書影本、二技請檢附專科畢業證書影本、三劑疫苗接種證明(小黃卡)。

    (4)寒假有安排實習者請勿報名,感謝。

 

提供各院工讀需求人數訊息:

工讀醫院

需求人數

備註

花蓮慈院

待醫院評估

以有護理師執照者優先

1. 需年滿18歲,護理師工讀需具有護理師執照同學,須檢附護理師證書影本;寒假期間(不含春節)可上班滿4週以上者

2.填寫履歷表「可工讀期間」請務必填寫。

3.因宿舍有限,故無法提供工讀同學住宿,亦無法協助同學申請學校宿舍住宿,非花蓮本地生請斟酌考量。

2.面試時間/地點:確認後會以MAIL通知

玉里慈院

預計錄取6

1.需年滿18歲,以五專三年級以上學生、四技三年級學生為優先

2. 工讀內容:臨床護理佐理員3名、社區長照據點3

3. 因目前宿舍提供有限,若需住宿需提前提出,並請自備交通工具

4. 因應醫療照護工作,工讀人員至少須完成三劑COVID-19疫苗接種,並附在履歷表後方

5.面試時間/地點:111年12月17日(六)09:00/玉里慈院七樓辦公室

台北慈院

預計錄取10

1.二技學生(需有護理師執照),工讀單位以病房為優先;五專三年級以上、四技三年級學生(無護理師執照者),工讀單位以門診為優先

2.請工讀生報到、離職,需同進同出(112年01月09日到職,112年02月10日離職);勿提早報到或提早離開,也勿中途離開

3.以可通勤學生為主,不提供宿舍。

4.面試時間/地點:因考量同學面試舟車往返時間、金錢耗費,故不需面試。

台中慈院

預計錄取5

護理部5位(二技部、五專三年級以上須滿18歲、四技三年級以上皆可)

護理部:

1.須年滿18歲,且曾經在寒暑假至本院工讀過者為優

2.工讀期間除特殊原因不得請假

3.提供住宿最多3人,需收住宿費用,居住台中市的同學優先錄取。

4.面試時間/地點:後續以電話方式諮詢。

關山慈院

暫無工讀需求

暫無工讀需求

大林慈院

暫無工讀需求

暫無工讀需求

 

※各院報名人數不限,111年11月30日(三)報名截止後,依各醫院需求人數公告面試名單、時間、地點,面試及錄取公告事宜由院方直接與學生連繫

 

已至實習就業組報名的同學,請自行下載履歷表(公告下方附件),請於111年11月30日(星期三)17:00前填寫完成,並將履歷表(紙本),護理師證照、畢業證書、小黃卡之影本,請繳交至教務處實習就業組組員陳怡孝,逾期視同放棄報名,謝謝配合。

 

以下注意事項再次提醒各位同學:

  • 請各位同學登記時請先確認自己可配合醫院排班(不可任意請假)若無法,請勿登記,以避免造成醫院端行政上安排困擾,請同學多多配合。
  • 每人只可選擇登記一間醫院,登記後如需更換僅限一次機會。
  • 確定名單後,各院依需求安排面試時間,如無法配合面試者,請勿登記。
  • 此外,感恩醫療志業體提供學生學習的機會,也請各位同學注意職場相關規定,避免造成各位困擾。

教務處實習就業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