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讀招募】110年度花蓮慈濟醫院門診健檢工讀生招募

110年度花蓮慈濟醫院門診健檢工讀生招募

填表說明:
一、工讀生條件:

1.護理系有醫院見/實習經驗者為優先

2.已完成施打第一劑新冠疫苗為優先

二、時薪:160元
三、交通:統一於醫院集合出發(自行前往者不限),午餐需自理。
四、花蓮慈濟醫院聯絡人:0963-709-397、03-8561825#13438 石瑤
五、此次報名採兩階段:

1.報名完成後請先將第六點的資料繳交給教務處實習就業組陳怡孝組員
2.收到相關資料後,才會將錄取通知信寄給您,「 報名是否錄取已收到錄取通知為主 」,正式錄取後會以E-Mail或是電話聯繫

六、完成報名後,請先將以下資料給教務處實習就業組陳怡孝組員。若未收到相關資料,代表報名不合格,則會自動取消錄取機會,請務必配合資料繳交,感謝。
繳交資料如下: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3.存摺正面影本(以花蓮二信、彰化銀行、玉山銀行為主,其次郵局)
4.履歷表(含簡單描述的自傳與照片)

5.花蓮慈濟醫院部分工時同仁聘任合約書A3雙面列印1式2份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同意書A4 1份(請自行下載列印填寫) 或 自行到教務處實習就業組領取紙本簽署

*部分工時同仁聘任合約書A3雙面列印1式2份(下載)   (填寫區域標示及參考範例)

* 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同意書A4 1份 (下載)  

七、若接到「 0963-709-397 」的未接來電請主動回電或是簡訊回覆,否則聯繫不到本人會被取消資格呦,感恩

 

110年度花蓮慈濟醫院門診健檢工讀生報名表 https://forms.gle/2m9qrL9Vg2p6qbxd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