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取消 臺灣港務公司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說明會

 

 因講師行程調動,故說明會活動取消,相關資訊紙本將放置在學務處各班級抽屜中以供參閱。  

 

 

 

 

----------------------------------------------------------------------------------------------------------------------------------------------------------------------------------------------------------------------------------------------------

臺灣港務公司(交通部所屬國營公司)為延攬優秀學子參與港埠事業行列,特針對國內大學院校三年級學生辦理獎學就業計畫。獎助學金高達8萬元,暑期實習獎學金約4.7萬元,大四畢業後立即就業。 (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甄試簡章預計於1091月公告)

 

計畫內容摘述如下:

一、申請資格:

「大學三年級在學學生」,且大三上「操行成績」達80(A-)、「學業成績」平均達75(B)或班排名前30%

二、甄試類組:

(電機類組。

(機械類組。

(工程類組。

(一般類組。

三、甄試階段:資料審查→筆試→口試。

四、筆試科目:

(共同科目(寫作):公文及作文

(專業科目(選擇題)

1. 電機類組:基本電學

2. 機械類組:機械製造

3. 工程類組:工程數學

4. 一般類組:英文與邏輯

五、實習時間及薪資:大三升大四暑假,實習二個月,每月暑期實習獎學金23,800元,共約4.7萬元。

六、獎學金:大三下大四上,每學期4萬元,共8萬。

七、就業:大四畢業即可上就業,起薪32,240元,另有年終獎金,及三節禮金、休假補助等各項福利。

  因講師行程調動,故說明會活動取消,相關資訊紙本將放置在學務處各班級抽屜中以供參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