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雙語中心活動公告】EnglishScore手機英檢證照考試獎勵活動

EnglishScore手機英檢證照考試獎勵活動

 

  • 活動效益:

本校於1109月受教育部核定通過「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普及提升學校,於教務處下設「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搭配計畫執行,提升教職員生英語能力。

為提升本校教職員生參與英語能力檢定,以利雙語化學習、強化未來國際競爭力,鼓勵以行動裝置即時進行英語能力自我評估

 

  • 活動簡述:

EnglishScore是由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所開發之英語測驗應用程式,內容以日常生活或職場情境中所使用之英語為主。測驗全程以行動裝置下載app的形式進行。該測驗提供各項目的百分比(%)得分,並將測驗結果對照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標準(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簡稱CEFR)語言能力參考指標中初級(A2)至高級(C1)之間的等級,可作為未來職場就業、或準備參加其他學術類英檢測驗所需之客觀參考。

本校與EnglishScore簽約合作,本活動提供本校教職員生考EnglishScore手機英檢並領取免費證照、獲得獎勵。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524

(請於524日前輸入Connect Code完成一次正式EnglishScore英檢考試)

 

  •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員及學生,大一大二五一五二英文進階級及普通級第一班的學生(必修英文課程要求使用EnglishScore者)除外

 

  • 活動名額300

 

  • 活動說明

1. 請於手機免費下載EnglishScoreapp,以本校email登入,進行此線上英檢考試。

2. 練習考試為免費、不限次數,不需輸入Connect Code

3. 正式證照考試前需填入Connect Code,本活動提供使用的Connect Code如下(三組任選1組):

(1) 1-ENG-1

(2) 1-ENG-2

(3) 1-ENG-3

4. 考試請輸入正式英文姓名(切勿填寫中文名字,以免產生亂碼)。

5. 考試期間需確保周圍無人,系統將隨機拍照。如系統拍到多人在同一張照片中,將取消證照資格。

 

  • 證照核發說明

1. 若考取A2以上,系統將可核發免費證照。請前往EnglishScoreapp自行申請證照。

2. 雙語中心將於527透過後台確認核發證照,以email通知

3. 申請證照時請務必填寫正式英文姓名,填寫完畢後需要拍一張照片作為證照照片

 

  • 獎勵申請說明

請於67前將證照印出送至雙語中心,617將發放獎勵。

獎勵為全聯禮券,額度如下:

A2等級:200元(100位)

B1等級:500元(100位)

B2等級:600元(80位)

C1等級:700元(20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