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年教育部核定本校20名免費參加培力英檢測驗,即日起開放報名至03/21日(四)(免費報名+獲得全聯禮券!)

(免費報名+獎勵金)歡迎免費報名英語能力測驗(僅有20位名額)即日起開放報名至03/21()

 

慈濟大學將於113/05/25()舉辦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此測驗為教育部補助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研發「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本測驗針對國內大專校院學生之求學、就業需求量身設計,目的在了解大學生英語能力現況,並回饋大專校院英語課程之教學,讓測驗、教學、學習、就業能有更正向的循環。

 

本次測驗項目為【聽力及閱讀】,測驗不僅完全免費,完成考試就可獲得200元全聯禮券,成績達標者可獲得不同金額的全聯禮券 (成績達A2等級可獲得300元、成績達B1等級可獲得400元、成績達B2等級可獲得500元、成績達C1等級可獲得600元、成績達C2等級可獲得700),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測驗特色】

1.針對國內大專校院學生研發的英語溝通能力檢測,提供全新且更適切的評估工具。

2.評量通用學術英語及國際學術或企業職場交流所需的英語溝通能力。

3.對接CEFR1語言能力架構,測驗程度涵蓋CEFR A-C,具國際可比性。

4.無需分級報考,靈活且便利。

*培力英檢介紹:https://bestep.tw/

 

【測驗資訊】

核定名額:20(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03/21(四)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JickfafSQ8vkYXo8 (報名成功名冊待LTTC確認後公告)

應備資料:請上傳2吋證件照,檔案名稱請以身分證字號命名照片規格與範例說明

測驗日期:113/05/25(六)

測驗時間:詳細測驗時間將於後續考試通知公布

測驗地點:慈濟大學(考場請依通知為主)

測驗項目:「聽力、閱讀」測驗(約110分鐘)

報名對象:慈濟科技大學學生(若超過報名人數,以本國生優先)

測驗費用:本測驗由教育部全額補助,同學無須繳交報名費

主辦單位:語言測驗訓練中心(LTTC

協辦單位:慈濟科技大學 雙語中心

 

【注意事項】

1.報名後,請學生務必參加考試,以免造成資源浪費。

2.本英檢考試與語言測驗訓練中心(LTTC)合辦,如有變動或調整,將另行通知。

 

【聯絡資訊】

林心如 ss547@ems.tc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