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2022年大專生暑期見習

[收文] 文號:1110002397 --主辦單位: 015實習就業組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1年3月30日
發文字號:慈文人才字第1110000242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
附件: 檔名:
保存年限:1年
地址:(11259)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
承辦人:鄭雅涵
電話:0228989000#1045
受文者: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主旨: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2022年大專生暑期見習開放申請,惠予協助公告推廣,鼓勵學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下簡稱本會)於2022年7月4日至8月26日辦理暑期見習,鼓勵大專青年在校期間得以認識媒體生態與實務運作,以期培育更多未來的媒體人才。
二、誠摯歡迎新聞傳播、公關行銷、數位媒體、媒體工程、外文翻譯、公衛醫事、兒童家庭、宗教哲學、佛教藝術相關科系及所有有意投入媒體工作的其他科系青年們積極報名。
三、申請說明:
(一)、參加對象:開放各大專院校,升大三、升大四、研究所學生,符合本會見習單位申請資格者(開放名額及申請資格說明,請參考附件一)。
(二)、見習單位:新聞報導、平面創作、節目創作、戲劇創作、影響拓展、外文編譯、科工研發等單位。
(三)、見習地點:除節目創作(台北市/北投、新北市/新店、台中/潭子)外,其餘見習地點皆在台北市/北投-關渡。
(四)、申請日期:即日起至4月20日(三) 24:00止,逾時不候。
(五)、申請方式:由學校(系所)統一代表填寫本會見習申請線上表單,恕不受理同學個人申請。經本會審核後,錄取學生預定於5/30(一)統一以電子郵件通知各校申請代表人。
(六)、更多申請說明,敬請詳閱本會網站資訊:http://www.tzuchiculture.org.tw/2022quota/
四、懇請貴校協助公告(文案使用可參考附件二),並鼓勵學生踴躍申請。
公文性質:一般公文  傳遞方式:Y  登錄人:邱麗梅    
文件名稱 文件檔案名稱
1 162322-1112397-1.pdf 主文
2 162322-1112397-2.pdf 附件資料
3 162322-1112397-3.docx 附件資料